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芒果味的小兔子的博客

做真正的自己,开开心心每一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十四届省运会开幕式参与感  

2014-10-11 10:48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4年10月11日 - 芒果味的小兔子 - 芒果味的小兔子的博客
      今年,第十四届省运会在我的家乡——荆州举行,我非常高兴。最令人激动的是,我是开幕式节目中的一员。我和大部分四年级的同学表演节目中的抖空竹,一些五年级的哥哥姐姐则表演跳绳。
        刚开始报名参加的时候,我由于不会抖空竹就没有报名。但是,我仍不放弃,每天都在家自已练习。最初,我连空竹转也转不起来,不是一抖绳子就打结,就是空竹往某个方向太斜而死。但是,我仍然坚持每天练习,终于使空竹乖乖地听我的话了。而且,我的好朋友也告诉我了一个小窍门:如果空竹往你的身体前方斜,你就用右手往后左手往前,左手不动,右手轻轻的抖动;如果往自已怀里斜,就右手往前,左手往后,左手依然不动,由右手抖动。
        最后,我终于被老师选进了空竹队。但是,训练是很辛苦的。几乎每个下午都要训练,空竹队的放学时间也比一般同学要晚40-60分钟。下午,不用参加训练的同学在阴凉的教室里看书、休息,而我们,在操场上嗮着太阳,做着训练。刚开始,我经常忘记舞步或是空竹掉下来。但在开幕式进场时,我充满了激动、自豪,并且牢记舞步,空竹没有掉下来,我们的演出非常成功。
         通过这个活动,我明白了:付出了汗水就一定会有回报。而且让我增强了毅力,挺直了腰板,学会了斗空竹。我们要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小活动,为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已的力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