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芒果味的小兔子的博客

做真正的自己,开开心心每一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忘的春节  

2014-03-04 20:22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伊伊这篇作文写得不错呦,妈妈要帮她记录在博客里。希望她以后能够写出更好的作文。加油!宝贝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难忘的春节    
    
        早晨,一串串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把我吵醒。我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,拉开窗帘一看,街上的家家户户张灯结彩,到处洋溢着喜悦、热闹非凡 的景象。原来是过春节了!
         在远方工作的亲人回来了。屋里传来了香喷喷的气味,大家都在准备团年饭。我也在帮忙包饺子。只见爷爷手拿饺子皮,馅一放,一个元宝似的饺子完成了。我也跟着学,不过我还是露馅了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过了一会我终于学会了。看着自已包的大饺子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过年了,最大的乐趣就是吃团年饭。在一张空空的桌子上,一道亮光闪过,桌子上摆放着可口的菜肴,露出了一家人的笑脸。
       傍晚,家人带我去看烟花。形态各异的烟花一飞冲天,就在烟花爆炸的一瞬间,整个世界变成了光的海洋,真实美丽至极!
       看完美丽的烟花,我们一边有滋有味的吃着热腾腾的饺子,一边看着春节独有的春节联欢晚会。其中,魔术表演是我最喜爱的节目之一,最精彩的魔术毫无疑问就是我的—团年饭。看着全家人开开心心的样子,这一刻,让我感到很温暖。
       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春节,你们的春节又是怎样的呢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